【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新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2019年9月23日,材料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交流会,于材料楼629会议室成功举办。材料学院副院长苏彦庆、党委副书记张弛、各系本科生教学副主任、全体2019级本科班主任以及辅导员胡云飞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弛主持。

材料学院派驻基础学部辅导员胡云飞汇报了开学初以来年级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重点介绍了个人对未来年级工作的设想。各班主任老师分别汇报了开学以来班级工作情况,介绍了在班级建设中发现的问题,各系主任对大一年度立项的准备情况做了介绍。副院长苏彦庆教授强调,学院各单位要不断强化以本为本的理念,着力发挥班主任育人作用,班主任工作应当站在全程育人的角度,精心设计班会内容、细致深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指导学生做好大一年度项目,切实铺好本科教育的第一段路。党委副书记张弛希望各位老师要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守初心、担使命,筑牢学生健康成长的堡垒,引领学生寻初心、守初心,切实帮助大一新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