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联欢活动

   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联欢活动,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团委书记蒋艳辉和同学们一起收看了庆祝大会和联欢活动的直播,共同祝福祖国母亲70华诞。

   上午9点,在大会开始之前,交通学院师生在学院楼前围绕国旗,摆出“心”字造型,用青春表白祖国。10点,大会准时开始,在场师生满目期待,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观看过程中师生们的欢呼、惊叹声此起彼伏,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而欢呼,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整齐划一的步伐而喝彩,为阅兵仪式展现的先进新式武器装备而惊叹,更是为祖国七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感到自豪!

   晚上8点,联欢活动正式开始。绚烂夺目的烟火表演、璀璨无比的光艺术、千人交响乐和千人合唱、大规模“快闪”,为大家带来了无语伦比的惊喜。当巨幅国旗缓缓升起时,同学们心中激动不已。当炫目的烟花在天安门上空绽放,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同学们在惊叹烟火技术精湛的同时,更是感慨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集中观看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17级交控班班长赵沛霖同学说,看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内心激动不已,作为中国人,我很自豪。17级道路班团支书郭福源同学说,很难想象我们的祖国用70年岁月从原来的一穷二白发展到现在的繁荣昌盛,其中艰辛可想而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需要好好珍惜。18级学生钟晓阳说,在看到祖国强大的同时,也需要认识到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压力与挑战,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我们,需要珍惜韶华,学好本领,将来才能更好地建设祖国。

   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青春表白祖国

交通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交通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