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9月16日晚,交通学院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交通学院楼216报告厅成功举办。大会由辅导员蒋艳辉老师主持。

     首先,蒋老师从不及格人数、不及格门次、挂科人数、挂科人次、挂科人数人次变化情况等多方面对上一学期年级学业情况作了详细分析,指出年级存在的学业问题,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蒋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分析了国家、社会及企业对同学们各方面能力的需求,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主动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珍惜大好学习时光,在学好专业知识,要注重综合能力的提升。针对目前部分班级凝聚力不足的问题,蒋老师指出,等毕业之后同学们会发现,有一个凝聚力强的班集体是多么幸福的事,希望同学们珍惜、呵护好班集体这个大家庭。最后,蒋老师跟同学们强调了寝室安全、出行安全、校园贷问题、个人诚信等方面的内容。

     新学期新气象,相信交通学院17级的同学们能在新的学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年级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