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载,奋进新时代]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国庆系列主题活动之我爱你中国

   祖国母亲迎来她的第70个生日,这是中华儿女孜孜不倦的70年,这是华夏大地翻天覆地的70年,这是社会主义蒸蒸日上的70年,值此之际,为表达同学们对祖国的真挚祝福,深切感受时代与社会的变迁,增强大家爱国荣校意识,能源学院开展了“壮丽70载,奋进新时代”迎国庆主题系列活动之我爱你中国。
   2019年9月-10月,经历一个月的策划和拍摄,能源学院2017级师生为祖国母亲录制了一段饱含每个能源学子深切祝福与期盼的我爱你中国纪念宣传片。  宣传片由3个部分组成,其中《我爱你中国》这首歌作为贯彻宣传片的一条主线,在短片中由个人以及团体合唱组成。我们来到了工大校园的每一个地方,希望能将对祖国的祝福填满校园的每处角落。画面一转,眼前的教室里已经密密麻麻坐满了同学,每个人都微笑着挥动着手中的小国旗,伴随着《我爱你中国》的高潮旋律投入其中。“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坚定自豪的表情和眼神。画面又一转,出现的又是一个个璀璨的笑脸,“我来自北京”“我来自西安”...“我们都在哈工大”。我们是工大人,更是祖国的孩子,祖国母亲,我们为你骄傲。
   祝福你祖国,我把青春献给你,愿你永远年轻、永远快乐;我把赤诚献给你,愿你永远坚强、永远蓬勃。“壮丽70载,奋进新时代”迎国庆系列活动也希望能为每一位能源学子带去热情与力量,让我们去感染身边的人,为祖国欢呼,为华夏喝彩,祝美丽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