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载,奋进新时代]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国庆系列主题活动之读书分享会

   2019年9月24日下午,为庆祝建国70周年,宣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经典,2017级能源学院1702404班和1702401班的同学,在班委的组织动员下,共同召开了读书分享会,吕涵博、钊雨欣等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阅读过的红色书籍。

   读书分享会由吕涵博和邱燚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参加。首先陈斐然同学分享了《红色大本营:井冈山》,他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毛主席带领大家建立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时的艰辛,同学们也了解到了许多历史课本上没有体现的细节,正是当时许多坚持革命的同志们浴血奋战,不畏牺牲,才有了如今的和平生活。接着吕涵博同学分享了革命书籍《牛虻》表达了自己对革命年代的体会感悟。第三位分享的同学是史新乐,他为大家分享了《林海雪原》,书中战士们不畏牺牲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敬佩。最后是钊雨欣同学为大家分享《红岩》这本书书中革命志士们为了真理而斗争的坚强意志和大无畏精神令人赞叹。

   最后,由邱燚同学进行了读书分享会的总结,鼓励大家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时刻不忘革命先辈的付出与热血,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并把这种精神传递给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