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载,奋进新时代]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国庆系列主题活动之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深入开展班级同学思想文化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党光辉历史的认识,9月22日上午9:30,1702402班和1702405班于节能楼312联合组织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之细品《建党伟业》活动。
 《建党伟业》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片,主要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电影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故事,生动形象的还原了当年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与一步一脚印奋斗的光荣历程。宣传了共青团员的先进精神,歌颂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使在场观看的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事业的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增强了同学们爱团、爱党、爱国的意识。影片结束后,班长还组织进行了影片观后感讨论交流,同学们积极参与,互相分享彼此感受,现场气氛迅速达到高潮。本次活动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本次“观看红色电影”之细品《建党伟业》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发展历史的了解,加强了他们的爱国﹑爱党﹑爱团的意识,作为哈工大能源学院的学生,我们更要时刻以身作则,继承先辈意志,将这种精神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