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黄虎杰教授走进1902016/1902018班

    201992810:00,计算机与电子通信1902016班与1902018班在二校区B413联合举办名师小班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计算机学院黄虎杰教授为我们介绍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发展以及为刚刚入学的大学生在大学应如何充实自我提出些许建议。

    首先黄虎杰教授为同学们介绍大类招生的现状及各专业的水平,前景及各高校间激烈的竞争状况;接着黄虎杰教授讲述了计算机相关学科的培养方向及其培养方案。同时,黄虎杰教授在同学们个人发展和大学规划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机会,好好学习,规划好四年大学生活,成为家国之栋梁。在这之后,同学们也就大二之后的专业及辅修问题向教授进行了咨询,黄虎杰教授详尽地作了专业的介绍及辅修的建议。最后,黄虎杰教授向同学们寄予祝福与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规格严格,功夫到家”严于律己,合理规划,传承哈工大精神,成为合格优秀的哈工大人。

    本次名师小班行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