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为全面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9月29日上午9:00,环境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怿飞,学工办主任王晶,辅导员侯沐霖、高伟杰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组织员于虹霞主持。

        会上,组织员于虹霞结合学校和学院党建工作要求,为学生党支部书记梳理了本学期工作重点。一是落实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按照时间安排,统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二是开展党日活动立项,突出“一支部一特色”,加强顶层设计,持续推进党建“双创”工作;三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用好《党的组织生活参考》,依托学院“先锋微党课”、“先锋先行”等活动品牌提升组织生活质量。

        党委副书记孙怿飞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党支书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以主题教育为主线扎扎实实做好学期各项工作。二是与党建日常工作做好结合,不走形式、不走过场,服务身边师生群众,多做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三是提高党务工作能力,打铁还需自身硬,要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培训,注重工作技巧方法,保证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

        最后,于虹霞反馈了新生党组织关系转入工作情况出现的各类问题,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进行了集中培训,并发放了《环境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党建工作周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