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新学期,新征程,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总结过去,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未来,9月20日晚,交通学院在西配楼BX14召开了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会议由16级辅导员蒋艳辉老师主持。

       首先,蒋艳辉老师就过去的一学期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对大家取得的成绩及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在学习方面不少同学仍存在挂科的现象,大家要抓紧时间努力学习,尽可能地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为日后的学习与工作打好基础。之后,蒋艳辉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并从简历制作、就业方向选择等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蒋老师鼓励大家主动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交通强国作出哈工大交通人应有的贡献。

       最后,蒋老师就寝室安全、出行安全、诚信考试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希望16级同学在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

蒋艳辉老师主持年级大会

年级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