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学院19S00202班 “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 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2019107日下午一点,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19S00202班全体同学在班委会的组织下一同前往东北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深入了解东北人民抗击日本侵略者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仔细阅读每一段标语,深刻领会历史纪念遗物后面的光辉历史,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边走边听,了解学习了东北人民为抗击日本侵略者做出的巨大贡献。参观过后,同学们感慨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缅怀先烈,自强不息,学习革命先烈的高尚品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同学们表示此次参观收获很大,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内心的爱国之情。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了祖国发展的艰苦历程,体会到了先烈们敢为人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坚定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念,并表示要投身伟大祖国的建设之中,为国家和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