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腾讯人工智能创新工场创新创业训练营第1期营员招募

  在这里,将会有4个周末,你与人工智能的亲密接触!

  在这里,将会有与腾讯一线研发专家为你揭秘人工智能的前世今生,人脸识别、图像分析、云计算业态......从架构设计到落地应用的前沿知识与开发。

  在这里,将会有省教学名师战德臣教授全程把脉课程质量;指导过多个学生团队获得国内外大奖的人工智能学科竞赛最强导师张宇教授为你指导如何选题、如何组队、如何获奖;十年致力于创新创业育人与指导的尹胜君老师为你保驾护航!

  在这里,将会有立足计算机学院面向全校的十个科创俱乐部主席团成员为你全程助教,手把手助力提升你的研发能力。

  在这里,将会有全天候集中式学习场为你营造最强学习氛围......

  在这里,学习通过后,你的作品将直推学科竞赛,优秀团队有机会进驻哈工大人工智能创新工场,优秀的你的简历将直推国家支持重点行业翘楚企业,有机会获得实习、就业资格.....

  还等什么,不论你是不是计算机专业的哈工大在校学生,只要有一定的程序开发基础,扫描二维码报名吧!

  名额有限首期只招收50人,扫码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7日22:00,18日晚在咨询群中公布入营名单!由于微信咨询群人数已满,请希望报名的同学加QQ咨询群(群号为753763351),18日晚确定的入营名单会在微信群和QQ咨询群公布。

  开课时间:1026日起的连续4个周末

  开课地点:哈工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一楼报告厅

  我们ready了,你ready了吗?  

  咨询群为你答疑,同时18日晚发布入营名单,请扫码加群。

  主办:哈工大人工智能创新工场(哈工大计算机学院创业苗圃)
  承办:哈工大计算机学院科创俱乐部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