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器学院自动检测与过程控制系统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自动检测与过程控制系统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集体观看开国大典完整版彩色影像,共同追忆伟大的历史时刻。在“青春告白祖国”环节,部分党员做汇报发言,告白伟大祖国。同学们激扬的青春、奋进的实践、过硬的本领、出彩的表现,展现了博士生青春为祖国奋斗的良好风貌。

   参加“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有助于认真思考初心和使命,有助于增强党员的归属感,有助于将理性认识转化为爱国行动,不断增强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的认同,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同,不断增强对中国未来发展的认同,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作为一名哈工大人的责任与使命,用自己的努力和才能,建功新时代。

 

image-20191015100324-2

 

image-20191015100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