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祖国70华诞,热血能源展风采】能源学院“源动力杯”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完美落幕

10月13日13时30分,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源动力杯”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季军赛与决赛于室外篮球场相继进行。本次活动由能源学院主办,研分会文体部承办,研究生辅导员李威主持。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激烈争夺,最终2班获得冠军,6班获得亚军,4班获得季军。

下午1时整,季军赛首先开始。4班一开始手感火热,连突带投取得4:0的开局,3班同学调整节奏紧咬比分。半场结束,四班以19:16领先。在下半场比赛中,4班同学配合默契,比分逐渐被拉开,最终4班以52:37战胜3班,获得本次比赛季军。本次篮球赛决赛于下午3时30分正式开始,2班一开始接连取分,开局打成14:4,一举奠定10分的领先优势。中场结束时6班将比分追到只差3分。易边再战,2班手感火热,连续反击快攻打成,第三节结束,取得了14分的领先优势。第四节2班放慢节奏,压短时间,6班依旧不放弃,但无奈时间耗尽,最终2班以37:25战胜6班,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届篮球赛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更展现出能源学院2019届研究生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体现出新时代“能源人”不畏险阻,勇攀高峰的优良品格,为以后的生活与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