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喜迎建国70周年之主持人培训活动圆满召开

2019-11-08 10:44

2019年10月20日晚18点半,电信学院喜迎建国70周年之主持人培训活动于活动中心216室召开。活动由电信学院团委常务部主办,常务部干事蒲相宇同学主持,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原201讲坛主持人部部长、校主持人队顾问钱三明学长为同学们分享主持演讲的心得体会。电信学院团委主持人组成员、组织部、常务部干事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并介绍到场嘉宾,随后钱三明学长为大家分享主持经验,他结合自己多次参与活动主持的丰富经历,向同学们系统地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主持人,为同学们日后的主持生涯提供了很大的指导与帮助。学长经验分享结束后,实战演练正式开始。实战演练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全体主持人组成员朗读预先准备的主持稿,并由钱三明学长对参与人员进行了语音语调的相应指导,每位参与同学均受益良多。在第二个环节中,随机抽取了多名同学,在给定的不同模拟突发状况下进行即兴主持救场,嘉宾随后进行点评与指导。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电信学院喜迎建国70周年之主持人培训活动使所有参与成员受益匪浅,通过钱三明学长的经验分享及实战演练,参与成员不仅对主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而且主持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
 

钱三明学长向大家分享主持经验

 

会议结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