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结伴行”之 党员走进1905014团支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7日上午交通学院举办“党员结伴行”新学期活动。研一党员朱龙、本科生党员刘锡泽走进1905014团支部开展“党员结伴行”之对接团支部的活动。

本科生党员刘锡泽,学院乐茶课堂负责人,他向新生团员们介绍了“乐茶课堂”的相关事情,希望大家积极参加“乐茶课堂”,他提到,“乐茶课堂”是以互帮互助的新颖方式开展的,里面会有许多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党员担任导师,为同学答疑,帮助陷于复习困境中的同学进行考前辅导。他还为同学们讲解了交通学院的历史,鼓励同学参加院史编写活动,在过程中感受交通学院的魅力。研一党员朱龙则重点讲述了“交通强国战略”,他说到:建设交通强国是新时代赋予交通运输行业的历史使命,是我们在新时代的新长征。作为一名交通人,我们生逢新时代,要勇担时代使命,因此自己也选择了在交通专业继续深造。他也鼓励新生团员们和他一起成为建设祖国交通事业的一员,共同铺设属于青年一代的爱国路,建造属于青年一代的爱国桥。

活动在团员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新的学期,“党员结伴行”活动会继续开展,继续为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搭建平台,继续为团员们找到成长阶段的引路人,相信党员与结伴团员们共同面对困难,解决问题,携手奋进,一起成长!

学生党员与同学们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