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数学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

2019-10-28 11:11

为更好地带领党员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提升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不忘初心,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学、往心里走,数学学院于10月20日下午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前往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党员意识。

党员们认真参观了中共哈尔滨组建立与活动、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建立民主政权支援解放战争和巩固政权全面开展经济建设四个展区,看到了抗联战士的简陋窝棚、毛泽东居住的颐园街1号会客厅、民主人士下榻马迭尔酒店共商国是等场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讲解,深切刻感受到了我党发展的巨大变化,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受到了极大鼓舞,自身的责任意识得到了加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党员驻足观看反帝爱国运动蓬勃发展的历史图片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