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祖国70华诞】1902019团支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视频录制主题团日活动

(文/张迈,图/曲喆平) 七十周年国庆之际,为了鼓舞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表达对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的美好祝愿,计算机与电子通信1902019团支部组织同学们进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视频录制活动,全体同学积极踊跃,主动参加单句演唱和合唱部分。
           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活动的组织人员尽职尽责,提醒同学们按时完成视频的录制。后期认真审核同学们的录制视频,并对同学们的作品提出修改建议,保证了视频的后期效果和整体质量。
           同学们也积极主动地配合活动,尽心尽力地完成工作。很多同学在国庆归家前夕仍然抽出大量的时间在学校录制视频。为了更好地响应班级的团建活动,更好地表达对祖国的情感,同学们对待此次活动十分“走心”:一些同学为了弥补自己唱歌能力的不足,在操场上反复大声练习;一些同学为了增强视频的观赏性和纪念意义,特意去一校区采景录制视频……可谓是力求尽善尽美。
           虽然合唱环节出现了节奏不齐等问题,但在同学们的辛苦努力下,反复联系,多次录制、不断磨合、克服困难,终于收到了期望的效果,得到了满意的结果。
          在同学们饱含深情的吟唱和真诚热切的歌颂中,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伴着国庆的到来,同学们用嘹亮动人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衷心依恋和真诚赞美。通过同学们共同唱响祖国赞歌,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参与集体的热情。拳拳赤子,风华少年,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