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10月23日,我校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于活动中心320会议室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有强调支教团纪律,明确今后培训任务,往届支教团成员分享经验等。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队党支书王晓楠、云南队队长陈应奇,西藏队队长吴霁及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王晓楠主持,首先强调支教团要注重纪律问题,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日常生活工作要将纪律挺在前面。她强调支教团成员应明确个人身份,尽快融入团体,增强团队意识,取长补短、提升自我。会上,宣布了支教团后续的培训任务和时间安排。

随后,吴霁分享了支教过程中的经验以及可能遇到的困难,他希望同学们尽早了解支教地情况,针对亟待解决的难点,制定自己的目标,以做到进行真正科学有效的支教工作,为支教地带来最大程度的帮助。陈应奇强调支教团成员一定要明确培训目的,磨练本领,做好一切准备去迎接支教生活。

最后王晓楠带领大家欣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主题歌《到西部去》。

 

6


 

2 5

3 0

4 3

5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