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计算机与电子通信1902023团支部举办班级素质拓展活动

      经过近两个月的时间,同学们基本已经适应了大学生活。为了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营造团结向上的班级氛围,1902023团支部于10月18日在主楼B501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董如月和付碧宸两位辅导员做客1902023班,和同学们一起开展活动,见证同学们彼此间深厚的友谊。
      这次活动以活跃气氛的小游戏为主,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活动中一共有4个环节,环环相扣,紧张激烈又笑声不断。活动由“你画我猜”游戏开始,同学们分为四组依次进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第四轮游戏,第四组同学抽到的一道题是食堂,但是负责画画的同学的那“抽象派”的画作让同组同学一头雾水,同组的同学只能看到一个框、有个长相奇特的人站在一个窗户里。他们有人猜测是网络直播,有人猜测是银行大厅,答案的五花八门令人捧腹。最后在本组同学孙英琪的帮助下,他们终于猜出了正确答案。虽然这组同学花费的时间最多,但他们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欢乐,虽败犹荣。
      紧接着,同学们又开始了网络上大热的“剧本杀”。每个小组通过抽签选出本组“锦鲤”参加。本次活动共准备了两个剧本,被选上的"锦鲤"根据剧本进行了生动的模仿,有声有色,大家莫不捧腹大笑。
      在下一个游戏中有了两位导员加入,将整个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这个游戏是猜词游戏,同学们要根据同组同学的描述猜出一个个词。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别出心裁的描述方式让人佩服。对于给定的词语C++,描述的同学竟然直接现场念了段程序,脑洞之大让人赞叹。
      在活动最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滚雪球游戏。每个同学都简单介绍了自己,也在笑声之中熟悉了大家。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活动后给出了如潮好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