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模拟考试】基础学部计算机与电子通信线性代数期中模拟考试成功举办

      为了提高学生学习热情以及为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做准备,2019年10月21日及22日18:00,基础学部计算机与电子通信线性代数期中模拟考试在二校区主楼B32顺利进行。
      计算机与电子通信大类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由辅导员助理学习组成员负责编排题目内容,形式与期中机考完全相同,采用随机抽题的形式抽取20道题目,限时30分钟。本次模拟考试不仅给予了紧张备考的学生们题型参考,而且是对考试形式的极佳模拟,更为同学们提供了在知识学习和考试技巧方面的帮助。线性代数这门课程对于大多数刚接触这方面知识的大一新生而言,掌握起来有一定难度,同学们对与初高中不同的机考形式也比较陌生,这次模拟考试的开展使得学生们更加了解考试方式,并给今后的备考和学习生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在本次考试期间,学生们都积极思考、认真答题、诚信考试,切身地感受到了考场的氛围,并在考试后自我反思,明确了下一阶段学习的方向。整个考试工作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完成。相信同学们在之后的备考过程中会更加明确方向,今后学习中也定能不断总结提升,并最终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