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宏一行赴浙江大学调研

10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宏一行赴浙江大学调研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情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楼锡锦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楼锡锦院长介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发展历程及转型举措,强调坚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区域发展优势,精准聚焦培训对象,改革创新培训模式,打造继续教育培训品牌,加强培训队伍建设。王宏表示,浙江大学的继续教育转型展示了很好的创新思路,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我们要结合自身的优势、特色,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继续教育品牌。

座谈结束后,王宏一行参观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的教学、住宿、就餐等场所,实地了解运行管理模式与教学保障条件。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开展专题调查研究,查摆转型发展的制约因素,不断提高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水平。

image 444    image 445

图1 座谈会现场                               图2  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