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学院第六十五期 “?+!”师生早餐会成功举行

2019年11月4日,能源学院第六十五期“?+!”师生早餐会活动在学苑楼餐厅一楼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有幸邀请航空航天热物理所的孙创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解答同学们上大学以来的对生活、创新以及科研方面的疑惑。

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目前锅炉方向不热门”,“如何选择毕业设计方向”,“读研的注意事项”,“学分绩和实验经历的重要性”等问题做出回答。孙老师带着同学们站在更高的视角下重新看待了目前同学们存在的问题,使同学们对自己的目标有了更明确的追求方向。孙老师还建议同学们要多参加课外的竞赛项目,培养自己的组织、创新以及科研能力,丰富自己的“履历”,同时,孙老师也安慰同学们在本科期间,无需过于担心自己的专业是否合适未来的发展,走好自己现在选择的路,努力把成绩提高,未来充满了希望。

本期“?+!”师生早餐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过孙创老师的耐心指导,同学们开始明白了自己现在的责任,同时也更加清晰的看到了自己未来想要走的道路,开始准备着手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同学们也十分荣幸通过早餐会认识到了孙创老师这样热情、有见地的老师。能以为家、圆梦天下,相信能源早餐会一定可以在大家的期待下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