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器学院18S0104硕士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先锋实践活动

开展党员先锋行动是加强党组织建设的需要,是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内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预备党员党内培养的重要一环。通过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设岗定责、承诺践诺等,组织党员亮身份、做表率。仪器学院 18S0104 硕士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日中午12点,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诚意楼开展了“干净课堂”主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国栋组织支部预备党员参加,一同起参加的还有其他硕士支部的预备党员,本次活动由刘国栋和张子文同志记录。

帮助保洁阿姨清扫教室,为同学们上课和自习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是本次预备党员先锋实践活动重要一环。旨在增强党员同学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总书记的嘱托,听党话,跟党走。

郭鑫和张子文同志,带上必要的工具进教室进行清扫,确保每一个桌洞都没有杂物。紧接着清扫地上的垃圾,桌子死角、教室后侧等平时不起眼的地方也都进行了彻底的打扫。在打扫卫生期间,郭鑫和张子文同志积极跟保洁阿姨交流,学习保洁小技巧,为阿姨送去关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支部内预备党员走进群众中去,真正了解保洁阿姨的日常工作。真正的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