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计算机与电子通信1902021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10月26日上午,基础学部计算机与电子通信1902021团支部于二校区主楼B803教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本次会议由团支书李忠根同学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老师及同学有:辅导员董如月老师,团总支组织委员陆任驰同学,团总支宣传委员聂彤同学和1902021团支部的25位团员。
      在会议开始,团支书为大家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标准,并公布了参选团员的名单。接着,8位参选团员依次上台面向全体同学进行了2分钟的自我评述,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在听取了各参选团员的自我评述后,每一位出席团员公平公正地填写了推优选票。经过团委统计,有4位参选团员得到了半数以上的支持票。随后,在团支委成员召开的团支委会上,经过团支委成员商议并再次投票,最终选出了2位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他们是林搏海同学和李忠根同学。
      本次推优大会严格遵守推优工作的相关规定与要求,严谨的工作作风也体现了入党的严肃与庄重,在向党输送优秀的积极分子的同时,也激发了团员们的入党热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希望通过本次推优大会,同学们能更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