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研究生会2019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会顺利召开

10月30日中午12:30,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电机楼40032召开。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雷诗珏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新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经过换届,研究生会迎来了一批新鲜的面孔。大会上,成员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相互认识了解彼此。研究生会主席雷诗珏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依照成员的面试表现和报名志愿进行了部门的分配及工作说明。主要包括对上学期工作的总结和对本学期工作的安排,为新成员做了工作方向的指引,以及对本学期主要几个活动的详细规划。同时,主席也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期望,希望大家能以饱满的热情对待研究生会的工作,为仪器学院的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开展更精彩的活动。

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圆满结束标志着仪器学院研究生会一个崭新的开始,对于本学期研究生会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相信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能够努力提升自己,在学习工作中不断进步,为学院和研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201911051738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