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19-11-06 07:32

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为有效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学生党支部党员骨干的工作能力,10月28日下午,交通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学院216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交通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吕丹老师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吕丹老师从“党支部具体工作安排和计划”、“积极分子发展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等四个方面,围绕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发展具体流程,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组织生活的创新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各党支部要依托“党员结伴行”和“党员视野”两个品牌活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会根据党支部的特点,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真正把主题教育各项安排具体化、精准化,确保学生党建工作高质量、有特色地完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