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环境学院羽毛球联队获得校羽毛球赛团体冠军!

为促进全体学生和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凝聚团队力量,校体育部、校工会与经管学院于11月25-27日在哈工大一校区体育馆联合举办“阳光经管”杯学生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学生组方面,来自16个学院共计1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混合团体赛。混合团体赛为五场三胜制,比赛顺序为男双、男单、混双、女单、女双。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决赛为标准21分制,其它轮次比赛均为15分制。

交通学院和环境学院组成联队,在小组赛中展现了超强的团队凝聚力和不凡的实力,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出线,进入淘汰赛。半决赛中联队队员们更是展现了永不服输的精神。小组赛与航天碰面一次,在1:4不敌对手,心态失利的条件下,半决赛再次面临该强敌,联队队员改变之前的派兵布阵,经过激烈的角逐将大比分咬到2:2平!决胜局的对抗赛中,女双队员顶住了压力,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翻两局,帮助联队顺利进入总决赛。总决赛中,用分分必争的态度和扎实稳健的攻防搭配,最终斩获冠军。

羽毛球运动在我校学生和教职工中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大家喜爱。这次羽毛球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与增进交流的机会,营造出了和谐共进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精彩瞬间

世界冠军陈金为联队队员颁奖

联队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