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学院第六十七期 “?+!”师生早餐会成功举行

为帮助大二同学尽快适应快节奏的专业基础课学习,了解专业发展方向,解决生活学习中的问题,2019年11月6日,能源学院第六十七期“?+!”师生早餐会于学苑餐厅一楼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先进动力研究所的丁永杰老师和陈志国学长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丁永杰老师主要研究电推进技术,丁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电推进技术的优势及实际应用,陈志国学长耐心细致讲解了大二下学期的专业分流,以及每个班对应的研究所。丁老师强调不论是出国留学,还是保研考研,都要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实际需求进行选择;本科阶段最重要的是培养学习的能力,未来可以走的路有很多,但只有充实自己才能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本期“?+!”师生早餐会圆满结束。在丁老师的耐心引导下,同学们收获良多。老师的一番介绍激发起同学们对等离子电推进的浓厚兴趣;对于未来的专业分流等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