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学院1732102团支部赴哈尔滨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为响应交通学院团委“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团日的号召,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七十年风雨历程,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732201团支部全体成员于9月30日赴哈尔滨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在哈尔滨市城市规划馆序厅集合后,首先参观了“哈尔滨印象”展区,对哈尔滨之夏、冰雪城市建设、工业发展等方面有了一个初步的印象;随同学们参观了“路桥史话”部分,对于本专业的相关历史发展有了比较具体的认识,也惊叹于哈尔滨在铁路、桥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哈尔滨市城市发展为基础,看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建设发展的艰辛,也看到了70年国家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哈尔滨这座城市的历史变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祖国的发展和飞跃而感到惊叹,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使命。珍惜韶华,不负青春,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同学们参观哈尔滨市城市规划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