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学院第六十八期“?+!”师生早餐会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本专业情况、解答学习生活上的疑惑;能源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邀请到陈浮老师参加第六十八期“?+!”师生早餐会,与同学们分享经验,探讨问题。

陈老师学识深厚,博闻强识,对学习生活方式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深受同学们欢迎。陈老师就同学们现阶段的主要任务、有关专业分流以及生活习惯养成等问题作出回答,提出建议。陈老师首先肯定了当前阶段课程学习的重要性,努力学习不只是为了成绩,也是为以后的研究学习夯实基础。其次详细介绍专业分流情况,并切合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为同学们推荐合适专业。最后,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以及同学们在做事情时要有目标性,不迷糊、不踌躇。听完陈老师简洁精炼的一席话,同学们受益良多,开始挖掘自身内在潜力,进行自我思考,明白了自我完善的过程不仅是“格物”的过程,也是“格心”的过程。

能源学院第六十八期“?+!”早餐会圆满结束。能以为家,源梦天下,愿每一位能源人踌躇满志,载梦前行,不负众望,戴月而归!也希望能源学院早餐会在大家的期待与见证下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