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经济系组织2019级大一年度项目立项答辩

2019年11月9日上午9时,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经济系于二区主楼B608教室组织2019级大一年度项目立项答辩。参加立项答辩的共有八位专家评委,经济系系主任伍楠林老师担任组长。立项答辩会由1923201班科技委员王世伟主持。

首先,10组项目分别上台进行展示,组长分别围绕立项背景、项目研究内容及实施方案、进度安排、中期及结题目标、经费使用计划5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介绍。同时,评委老师针对每组项目立项报告进行审核,并针对报告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提问并给出指导意见答辩小组成员认真听取老师们的修改建议,做好记录,并针对立项报告中不完善的地方进行修改。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小组进行打分,系主任伍楠林老师统计最终结果,10组项目全部通过立项答辩。

大一年度项目是新入学大学生以项目(组)形式自主开展的为期一年的研发与制作项目,对于提高学生自主学习、问题求解、团队协作、项目管理、综合创新等方面的能力和素质具有重要作用。相信经过此次答辩,同学们更加清楚自己项目的发展方向,对后续的项目研究也有更加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