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支部大舞台活动的通知

2019-11-13 09:03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凝聚团支部力量,展示团支部活力,增强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引领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交通学院团委拟开展2019年支部大舞台活动。

一、活动主题

守奋斗报国初心,担交通强国使命

二、活动时间

201912618:30

三、活动地点

文体中心114大礼堂

四、节目要求

1、支部大舞台作为团支部集体活动,是展现团支部活力、增强团支部凝聚力的重要平台,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筹备。

2、参演节目应紧扣主题,积极向上,展现新时代主旋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3、表演形式灵活多样,包括但不限于合唱、诗歌朗诵、集体舞蹈、乐器弹奏、情景剧等形式,鼓励创新创作。其中合唱、诗歌朗诵要求参演人数不少于团支部人数80%,且统一着装。

4、交通学院2017、2018本科生支部与2019级硕士研究生支部要求参加,其他支部鼓励参加。

五、活动报名与说明

1、11月17日各支部完成节目编创及初步排练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一)发送至团委邮箱jtxytuanwei2018@163.com。

2、节目初审

拟于11月30日对节目进行初审,要求各团支部展现节目具体形式与大概内容,学院团委将检查是否符合要求,并提供修改意见。

3、活动彩排

在12月4号晚进行集中彩排。

六、节目评比与表彰

将对各团支部节目进行现场评比打分,并给予相应表彰。

  

交通学院团委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