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交通学院桥梁与隧道工程系 硕博联合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2019-11-20 08:06

(刘垚君/文 陈旭阳/图)2019年11月14日晚,交通学院桥梁硕博联合党支部在学院楼B7304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答辩大会,各团支部推举出的积极分子候选人以及支部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党支部书记刘垚君主持会议。

首先,积极分子刘文、刘明浩、廖海涛,发展对象肖文博、马新腾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他们分别就自身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政治立场、思想素质和缺点不足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深刻地分析。肖文博说道,自从被确定为发展对象后,他对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热情有了显著的提升,尤其是在“青年大学习”中也更加认真,每一期课后学习都认真答题,最近一次的答题中,在没有查阅资料的情况下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接下来,其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他们的情况向党组织如实汇报。随后,刘垚君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党员的发展流程,并强调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要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借此机会要再次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紧跟时事政治,与自己的培养对象和介绍对象勤沟通、深交流、做朋友。最后,党支部的全体成员一同学习了《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答辩大会是支部发展党员的开篇之笔,不仅明确了党员在支部内生活和工作的要求,激励了党员提高自身修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支部内的具体落实和推进的良好体现。全体党员同志将会更加坚定自身立场,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为党和人民服务!

答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