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分党校组织发展对象开展多种形式志愿服务

为了增强发展对象的服务意识,提高发展对象的实践水平,材料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分组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小组同学分别在诚意楼教室、实验室、邵馆会议室进行了卫生清扫,桌椅整理,协助公寓阿姨整理并分发洗净的被品,其中第二和第四小组在二公寓门口开展了扫雪活动,他们从公寓阿姨那里借来扫雪装备,顶着严寒进行清雪,同学们积极劳动,分工有序,清理了二公寓前门大面积的积雪,出色地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赢得了宿管阿姨的称赞。志愿服务活动激励学员们无私奉献,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活动结束后,各组都进行了活动分享。石泽昊同学表示:“清雪活动方便了同学的出行,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属于劳动者的光荣。我们应该多参与各种志愿活动,在志愿中弘扬奉献精神,在奉献中感受劳动的快乐,在劳动发现自身价值,升华自身价值。”张蔚同学对于“如何践行新时代新青年”进行了分享,她认为应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为同学,为社会服务。吴涛同学认为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应当敢为人先,甘于奉献,不计个人得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