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学院党委举办“书记有约”第一期午餐会

11月21日,交通学院党委在学院314会议室举行了“书记有约”第一期午餐会,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委专职组织员及学生党建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雷主持。
        王雷书记认真听取了教工、学生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并就志愿服务、党员教育管理、人才引进、组织生活创新以及安全稳定等进行了逐一指导。他强调,各支部要将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和规定动作做细做实,强化师生互动、院内互动以及校内外互动,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破解中心工作瓶颈与难题。
        交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学院党委以“书记有约”主题午餐会为载体,积极为学院党委与师生搭建沟通平台,推进交流形式多样化,增强持续性,扩大覆盖面,为师生多办好事实事,为学校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