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仪路向前,共语中国梦”致优中级团校第二次主题团课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27日晚,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仪路向前,共语中国梦”中级团校第二次主题团课于活动中心330教室成功举办。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修文心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奕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第二讲嘉宾为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奕老师。团课由仪器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陈仪松主持。

王奕,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香港中文大学翻译专业硕士,目前负责学院国际组织人才培养与推送工作,曾带队参加2019年联合国青年领袖夏季精英班、联合国在中国首次宣讲会等活动,具有与多个国际组织沟通合作经验。

王奕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国际组织交流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其中着重介绍了联合国的相关信息。老师充满激情的话语不仅让我们对国际组织有更多的了解,也让大家多了一份向往。我国目前缴纳会费与工作人数严重不匹配的问题也让我们警醒,而国家对于这方面的重视也极大地调动了我们青年大学生的积极性。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同学们更加坚定信念,纷纷表示,要为积极投身国际组织,讲好中国故事,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 local-20191129151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