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9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2 10:05

(图/林佳璇 文/杨婉)1130日晚,算机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在正心楼111召开支部党大会,会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中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由党支部书记高烁琳主持,支部全体党预备参会。

党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立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支撑地位。之后,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决定》的内容,包括党的领导、民主政治、法治体系、行政体制、经济制度、文化制度、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生态文明、一国两制、外交政策等方面的决定。

支部成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保持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