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能力提升计划】第14周活动通知

2019-12-02 14:00

外国语学院及时回应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环节中我校师生对英语能力提升的迫切需求,结合学院工作传统,整合学院资源,面向全校师生推出“英语能力提升计划”。旨在通过科学性、互动性、针对性强的系列语言沙龙和工作坊,提升在校师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国际竞争力,营造良好的语言学习交流氛围,助力我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每周初进行本周的活动预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第14周活动通知如下:

 

【帮助少数民族学生CET4】

为帮助少数民族学生克服语言困难,解决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薄弱等问题,英语系党支部志愿帮助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备战今年12月14日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本次辅导由六次授课、一次分享和一次总结构成。六位主讲老师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副院长、英语系主任、副主任及其他党员教师组成。

 

本周两次讲解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第四次讲解:

讲解教师:刘克东

时间:12月3日(周二)晚6:30

地点:二区主楼B609

内容:2018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

第五次讲解:

讲解教师:许丽莹

时间:12月7日(周六)晚6:30

地点:二区主楼B609

内容:2017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

诚挚欢迎有需要的非少数民族学生前来听讲!

 

【教职工英语沙龙】

外国语学院面向全校教职工定期开展英语沙龙活动(HIT Faculty & Staff English Salon)。外教、国外专家和外语教师共同主持并参与活动,为全校教职工提供英语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提升参与者的英语表达能力、跨文化意识与跨文化交际能力、学术及职业领域国际交流所需的综合素养。

 

       We are pleased to announce that the HIT Staff & Faculty English Salon will continue this Friday (12:30-13:30, Dec 6) at Zhengxin 708. We look forward to helping as many HIT staff and faculty members as possible. Therefore, people with varying proficiency in spoken English can all sign up for the Salon sessions. Teachers from th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will be present and help participants who need extra support.

 

2019秋季学期第14周工作坊活动的具体安排如下:

主持人:Will

话题: American sport: college football and sports in society.

时间:2019年12月6日(周五)12:30-13:30

地点:正心楼708

 

【学生英语沙龙】

用语言走向世界,让世界走近我们!让我们一起学英语吧!

With the help of foreign languages, we can embrace the outside world, and bring it closer to us. Let's learn English together!

 

一区主持人:梁超

话题:How to balance your job and life? (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

时间:12月6日(周五)晚6:30-8:00

地点:一区诚意楼408

 

二区主持人:王文韬

话题:How do you deal with your loneliness? (如何面对孤独?)

时间:12月6日(周五)晚6:30-8:00

二校区地点:二区主楼B606

外国语学院诚挚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