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器学院18S0103班硕士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图/刘璇 文/贾绍华)2019年11月30日9点,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18S0103班硕士生党支部在科学园2A栋512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上讨论并接收了王方圆、张晗星、殷思盛、宋星元和杨甄妮为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璇同学主持。

首先,刘璇同学宣布应到会党员27人,实到会人数26人,大会开始。大会按照要求严格做到一个一个讨论,一个一个表决。发展对象王方圆、张晗星、殷思盛、宋星元和杨甄妮依次按照流程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自己对党的认识、自身优缺点,表达了强烈的入党意愿;并由发展对象的介绍人向大会介绍有关情况,表明愿意担任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由组织委员贾绍华介绍发展对象政审情况;会议上,正式党员李富国洪硕、叶俊涛、李绍俐、杨子萱等同学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表决。王方圆、张晗星、殷思盛、宋星元和杨甄妮均以全票赞成的结果通过大会讨论,支部书记刘璇宣布同意接收王方圆、张晗星、殷思盛、宋星元和杨甄妮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接收了王方圆、张晗星、殷思盛、宋星元和杨甄妮为中共预备党员,为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18S0103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以后支部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image-20191202150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