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福利——图书馆新增有道词典笔免费借用服务

2019-12-04 09:53

    为了解决英语学习中专业性、易用性、纯粹性、高效性以及网络环境影响等问题,满足广大师生英语学习中的需求,我校图书馆从即日起将向全校生提供网易有道典笔2.0免费借用服务词典笔基于网易有道十年技术积淀打造的一款便携式扫描查词翻译笔,内置牛津词典、学科专业词典等海量内容。其高效的查词效率,精准的翻译体验,丰富的学习内容,是帮助广大师生实现快速查词,辅助学习科研过程中外文文献阅读的好助手。

image 704

·神器

150条,支持中英互译,足同学英文学习自我提升需求。

·备考神

四六、托福、雅思、GRE等考试词汇足同学的英文考需求。

·神器

内置有道神,翻译质量堪比专业,支持整句翻、多行描翻,持提升阅读顺畅感。

·科研神器

内置医科学、算机科学技经济学、子通信与自控制等各专业词典,看懂学文献无力,足学科研需求。

师生本人有效读者证前往一区明德楼C区301室(临时服务区)或二区图书馆409室借用有道词典笔。如词典笔出现故障等问题请交还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处理切勿损坏、遗失

欢迎广大师生借用,祝大家学习愉快

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

                                                                                         201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