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学院19级硕士生材料学第一党支部开展“爱心小屋”志愿服务

为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号召,发扬当代青年的志愿服务精神,材料学院19级硕士生材料学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1月参与了我校举办的“爱心小屋”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献血活动中,志愿者们配合黑龙江省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引领献血同学依次进行签到、填表、量血压、采血、发放献血证、慰问品等相关工作,并宣传献血政策、科普血液健康知识。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献血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党支部书记陈师杏说:“无偿献血拯救生命,我们参加这个活动是为了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让社会充满爱,让我们的研究生党员们切身体会这种志愿活动的意义和价值。无论多么困,多么累,只要站在服务岗位上,我们都是精神满满的。”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支部成员们都有所收获,切实提升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大家将时刻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作为自己做事的准则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