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度学院国际竞争力指标”数据的通知

2019-12-08 09:23

各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是学校的一项全局性、系统性工作,融入到学校各学院的工作之中。我校于2012年启动“学院国际化竞争力指标体系”,旨在客观反映学院和学科的国际影响和综合实力,充分发挥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对我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的促进作用,加快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步伐。

为更好地做好本年度学院国际竞争力指标统计工作,保证数据的准确性,请各学院报送本学院2019年的国际合作相关数据,具体要求如下:

1、请根据各院实际情况,填报附件指标体系中各项数据(数据搜集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

2、请于12月13日(周五)11:00之前将 “2019年某学院国际竞争力指标统计表”发至邮箱yuansiyang@hit.edu.cn;并将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递交至行政楼501办公室。 

 

联系人:常 姜   袁斯洋

联系电话: 86416602,86417713

                             

                               国际合作部

                                2019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