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参加第八届国际培训产品博览会

(文/马欣 孙晓晨 图/孙晓晨)11月28日至30日,“第八届国际培训产品博览会”在深圳举办,来自全国200余家培训机构、2万余参会人员相聚在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祁彦勇副院长带领学院相关部门参展,与业内机构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合作对接。

本届培博会以“看见,更有远见”为主题,与会嘉宾就“让学习成为企业的习惯”、“培训行业转型升级”、“培训行业迭代创新”、“数字化时代的企业学习之道”等话题进行分享,更有多位培训行业领军人物以“培训业独角兽对话培训发展”为话题进行圆桌对话。此外,本届展会吸引了10多个国家的培训机构和个人前来参会,为更好促进培训产业生态发展,加强国际培训行业产品互融、行业互生提供了契机。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作为高校参展单位,在2天的展会期间,与社会各方培训机构、媒体和参会人员就我院培训理念、培训领域、培训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充分、高效地互动交流。明确聚焦客户的需求,以培训项目品质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为导向的办学思路,为我院继续教育培训业务的快速发展带来新机遇、新趋势和新思考。

我院展位咨询现场火爆1

我院展位咨询现场火爆2

我院展位咨询现场火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