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六届“光熙”国际学术论坛——博士生学术交叉论坛预告

      为进一步创新研究生培养体系,提升研究生的科研实践和学术交流能力,计算机学院结合研究生人才培养目标,经过广泛调研、精心筹划,组织开展第六届“光熙”国际学术论坛——博士生学术交叉论坛,为我校交叉学科研究生搭建一个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营造更加浓厚的学术氛围、进一步加强不同领域的学术交流、提高学生的学术素养。    

      本次论坛采用多领域交叉开放式学术交流的形式,为参会人员提供一个了解探索计算机学科各领域学术前沿的平台,培养科研能力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此外,本次论坛还特别邀请来自华为、百度、腾讯、美团等知名企业的专家、学者到访,为同学们带来行业内最新的学术报告。

 

1、论坛形式:参展博士生以poster展示讲解的形式与参会人员交流讨论

2、论坛时间:2019年12月13日(星期五)下午14:00-17:30

3、论坛地点:哈工大一校区活动中心101

 

附:博士生学术交叉论坛报告题目列表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与交流谈论,共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