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1702401团支部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增强青年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2019年12月5日,能源学院1702401团支部在致知22教室举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集体学习班会。
      本次会议由班长吕涵博同学主持,会议主要分为学习心得体会分享和小组讨论学习成果两个部分。首先由骆阳同学率先为大家做分享汇报。骆阳同学在学习中了解到,必须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才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接下来为大家做分享的是史新乐同学,他通过学习认识到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健全充满活力的基层群众自治制度的重要意义。这两位同学的学习与思考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大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第二部分的小组学习成果讨论环节中。全班同学分成多个小组,在班长吕涵博的组织下,每个小组之间的成员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小组成员之间,每个小组之间都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在这场思维的剧烈交锋中,到场的每一位同学都从中收获颇多。
       班会的最后,由班长吕涵博同学进行总结,作为哈工大学子我们更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认真学习理解本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同时,更要关心国家时事政治,争做思想进步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