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筑梦口琴协会成立大会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传承红色历史文化,传扬口琴表演艺术,依据《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协会组织管理办法》,“哈尔滨工业大学筑梦口琴协会”在完成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后,于12月5日中午12:00哈工大一校区土木楼礼堂携手哈尔滨口琴社举办了协会成立仪式。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白玉蓉、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单既阳,哈尔滨工业大学筑梦口琴协会已注册会员及来自全校的师生口琴爱好者。大会还特邀了哈尔滨市文联创研部肖伟主任、哈尔滨口琴社副社长徐密林、哈尔滨口琴社副社长任大平等嘉宾参会。会议由建筑学院杨莉老师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筑梦口琴协会会长杨莉,副会长关毅 李亚平 张琳;秘书长郭咏梅,副秘书长王松引 朱惠;通过了协会章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白玉蓉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哈尔滨口琴社副社长徐密林颁发校工会聘书,聘请徐密林副社长为哈工大筑梦口琴协会口琴专职教师及艺术总监;会上徐老师、任副社长和部分师生为大家表演了优美的口琴作品。会员们被口琴艺术深深吸引。热烈的氛围将大会带入到口琴协会第一期培训环节当中。

哈工大筑梦口琴协会的成立得到了校工会和建筑学院党委、建筑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哈工大筑梦口琴协会将成为我校师生又一艺术学习和交流平台,将会极大的活跃校园文化生活。

会长杨莉主持会议

 

白玉蓉为哈尔滨口琴社副社长徐密林颁发聘书

 

口琴表演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