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挑战二十一天-早熄灯挑战”活动圆满结束

为引导学生养成健康的作息时间及良好生活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不断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自11月1日至12月2日,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主办的“挑战二十一天-早熄灯挑战”活动于一校区公寓内成功举办。

此次挑战活动为报名参加的寝室设定了统一的早熄灯时间,每天由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负责记录,并在学院公众号“化小苑”公示挑战结果、设定下一次的熄灯挑战时间。活动吸引了来自学院本科生年级共14个寝室报名参加。在活动过程中,大部分寝室都能在每晚规定的时间,放下手中的任务,关灯进入梦乡。同学们互相督促,互相鼓励,形成了早睡的良好习惯。活动结束时,很多同学也表示养成了早睡的生活习惯,对学习生活助益颇多,最终有6个寝室连续21天在规定时间内实现寝室早熄灯,完成挑战任务,荣获“二十一天挑战王寝室”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锻炼了同学们坚持不懈,团结配合的精神与毅力。接下来,化工与化学学院将不断推出各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挑战二十一天系列活动,让学院学生在自律中不断完善自我、成长自我。

image 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