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在全国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暨创新案例大赛斩获佳绩

2019-12-16 15:44

“全国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暨创新案例大赛”于 2019年11月28日至30日在四川成都胜利召开。本次大会集中展示了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创新实践最佳案例,并在开幕上颁发获奖证书。通过大会严格评选,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初源莉老师提交的《融入教学课程管理系统的教学参考平台案例》获得最佳案例奖。据悉,本次大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170余项案例,共有20项案例荣获“最佳案例”称号。

image 789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会议邀请了教育部主管部门领导、本科教育教学专家、图书馆学和图书馆管理专家进行系列主题报告,会议代表充分交流和研讨了高校图书馆“以本为本”服务人才培养的理论见解和本科教育教学的实践经验。全国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和南开大学等国内220余名高校图书馆同仁参加了会议,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初源莉老师作为项目负责人在大会上进行案例汇报。

image 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