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足球队在2019年各项赛事中获佳绩

2019-12-17 14:59

 

(教职工足球协会 文/图)在刚刚过去的2019赛季中,我校教工足球队在参加的各项赛事中取得佳绩,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同时,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今年4月至7月,在市足协主办的2019中国足协会员协会冠军联赛(简称中冠联赛)哈尔滨赛区中,我校教工足球队在强队林立的超级组比赛中,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取得6胜1平2负的优异战绩,最终获得本次赛事季军,取得自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是全国业余足球水平最高的比赛。2019年赛事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其中预赛阶段为会员协会省市联赛。

在下半年参加的两项赛事中,我校教工足球队同样取得不俗战绩。其中,在7月至9月举行的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足球争霸赛黑龙江省赛区暨第二届锐克杯11人制足球赛中,球队在16支参赛队中最终排名第五,队内球员荣获最佳射手奖项;在9月至11月举行的2019金牛体育发展联盟足球争霸赛中,球队在与15支球队的激烈角逐中排名第六,队内球员斩获金靴奖。

此外,我校教工足球队还积极加强与兄弟高校的交流,做客与大连理工大学教工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同时组织相关专家赴佳木斯一中开展科普讲座并与该校师生联队进行足球友谊赛,对外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