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举行先进班集体及优秀个人推优点赞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学校“精神引领、典型引路”的优良传统,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工作要求,引导学院师生奋发向上、追求卓越、全面发展,12月2日中午,交通学院216会议室举行了2018-2019年度学生先进班集体及优秀个人联评答辩。交通学院团委书记蒋艳辉、辅导员张隽玮、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部部长王琦清主席。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2019年度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交通学院积极准备、认真组织本次评优活动。经过交通学院评审小组进行资格审查和班级民主评议,最终2个班集体和8位同学进入联评答辩环节,与在场师生共同交流党团建设、班级文化、学业帮辅等各方面内容。各位候选人积极展现班级和个人风采,给现场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评委们纷纷就展示中的优缺点进行交流点评,蒋艳辉老师提醒同学们一定找出自己的不足,充分发展自己的长处,在班级和学院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评选,努力奋斗,实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经过各位候选人的激烈角逐,最终先进班集体标兵、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各2名。交通学院一直注重发挥先进集体和优秀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我,将自身发展和班级、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争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王琦清同学主持大会

蒋艳辉老师发言

答辩现场